葡萄🍇布丁

相爱在每个平行时空

【GB】惩罚,又名意图反攻的小猫自食其果,一发完

女仆装,小猫耳朵大猫尾巴,铃铛项链,银链蝴蝶夹……


盯着浴室抽屉里满满登登的东西,你冷笑:“准备的挺齐全。”


跪在一旁的男人瑟瑟发抖。


“既然出现在浴室,就从浴室开始。”


目光扫过抽屉,“是自己穿,还是我帮你?”


【你×活泼跳脱年下】







»

事情从昨晚说起。


难得迎来三天休假,色令智昏,你没忍住,压着谢玧来回折腾许久。


哭喊整夜昏睡至中午才醒的男人,娇气地直撇嘴。


为哄好炸毛小猫,你破天荒答应许多平时绝不准许的事。


顺毛顺得他得意忘形,竟大逆不道提出要你让他一次的无理要求。


你:找死?


谢玧:(滚来滚去)你拒绝我?(哼哼唧唧)你不爱我你要我去死!(流下几滴鳄鱼眼泪)我心碎了!(滚来滚去)你拒绝我?(哼哼唧唧)你不爱我你要我去死!(流下几滴鳄鱼眼泪)我心碎了!(滚来滚去)你拒绝我?(哼哼唧唧)你不爱我你要我去——


你冷静打开床头柜,拿出toy,摁住他后腰,趁他不备直接扒下ku子


电光火石,谢玧瞪大眼,怔怔地感受体内突如其来的…。


耳边终于安生,打开手机切入软件。


“截止下午六点,随我玩,只要你不求饶,让你一次。”


根据谢玧对toy接受度,故事正常发展理应如下。


忍受 → 咬紧牙关强行忍受 → 忍受失败 → 哭得像条狗 → 求饶 → 结束


但谢玧耍了个心眼,游戏才进行十来分钟,他开始装病喊胃疼。


装得有模有样,你关心则乱,撤了toy,又是给他揉胃又是哄他喂温水。


四点时,谢玧突然说想喝排骨粥,你没多想,下楼开车直奔超市。


假期超市做活动,排队结账时人意外的多。


等待无聊,你担心谢玧,又怕他已经睡着给他发消息会吵醒他。


索性打开前几日刚安好的监控,透过屏幕看看他。


这一看不得了,谢玧此刻正生龙活虎地在客厅拆快递。


拜谢玧有点小洁癖所赐,在他勤劳清洗消毒的过程中,你终于搞清他买了什么。


谢玧偷偷摸摸将全部东西塞进浴室抽屉,迈着十分轻快愉悦的步子蹦回卧室。


等你杀回来,表演混子1号选手还在努力扮演弱柳扶风的病弱猫猫。


你没着急揭穿,看了眼时间。


17:23


表演混子2号优秀选手你上线。


体贴温柔:“宝宝你脸有点烫,我测测体温。”


以谢玧胳膊肘夹体温计不老实,及电子测温仪坏掉的理由,你让他翻身趴着,“乖,不动,我们测下_ 温。”


谢玧几乎要溺死在你宠爱的语气里,听话的乖乖趴着。


美滋滋撒娇,“姐姐,轻——”


轻点的「点」还没说出口,庞然不同的冰凉异物感激得他猛地一抖。


如果不是被扣住他后腰,他差点跳起来。


“谢玧,你真的在找死。”


你金口一开,他猫命要完。


眉眼间皆是愠怒,快刀斩乱麻,手交叠绑在床头。


“装病?”


“骗我好玩?”


“一下午都在做熬过六点翻身把歌唱的美梦吧,可惜,现在是北京时间17:29。”


调到最高,任其作天作地跳动。


“新产品,好好体验。”


说完,你摔门离开。


透过监控屏幕,流程正常回归。


忍受 → 咬紧牙关强行忍受 → 忍受失败 → 哭得像条狗 → 求饶 


17:46,流程进行到求饶。


你扛着三脚架回到房间,架好手机,对准镜头。


一言不发,冷飕飕盯着哭碎了的谢玧。


“呜呜呜啊啊啊啊…”


17:59


归零置档。


“谢玧,你失败了。”


不听他一句道歉,男人拖着发软的腿,被你直接拽到浴室。


女仆装,小猫耳朵大猫尾巴,🔔,银链蝴蝶夹……


满满当当放在浴室抽屉里。


冷笑,“准备得挺齐全。”


“说,从哪里开始?”


谢玧浑浑噩噩的喘着气,腿本能往外迈就要跑。


你抬手拽住他衣领,小腿朝他后膝窝扫去。


「扑通」一声,谢玧跪在地上瑟瑟发抖。


“既然出现在浴室,就从浴室开始。”


目光扫过抽屉,“是自己穿,还是我帮你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